为什么几乎每个女生的自我介绍里都有一条:“爱好旅游”?

每年不低于几次旅游,国内国外的,等等……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?

还是很有面子的事?特别加分?

为什么几乎每个女生的自我介绍里都有一条:“爱好旅游”?